最近看了一本書,

裡面在寫,女性消費的潛力

看了一半。研究了一下書名,

女性消費?消費女性?

怒我說句殘酷的話,以前重男輕女觀念的社會裡,消費女性是常有的,

那怎麼到了20xx年才想到女性消費

 

以一顆火種來看這本書有好多有趣的地方

看了心有戚戚煙

因為它道盡你曾經想過的O.S.

也解決了我曾經的困惑

 

常常買東西回家才冷靜下來,為什麼我要買一雙這麼難走的鞋?

為什麼我要買一支順眼的手機,要挑這麼久?

為什麼這麼無聊的事我都得考慮進去?

 

答案很簡單,因為我是-女人。

 

 

這裡面有句話,太棒了!

 

「購物的樂趣在尋尋覓覓之中,打開美感神經去掃描,
那不單只是一種購買行為,也是一種鑑賞,有時即使不合心意,
也會拜於設計師的匠心獨運。」



這本書叫-《如何sale東西給女生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0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