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?
總是記得小時候發生的種種

記得第一次說謊被媽媽發現
記得第一天上小學的情形
記得數學考一百分的開心

但現在,要回想昨天晚餐吃什麼有多麼的困難

所以這說明了。智慧型手機有多麼重要,但...我依然沒有智慧型手機!!! 

 

Nov.20 weekly    

 

喜歡把當下的心情記錄下來
喜歡將美麗事物記錄下來
用溫暖的色調,將一切刻畫在這

  

不可否認,我好喜歡日本人的禮上往來,
縱是讓我很開心地大口大口吃光它們。 

001    

 

 

這些,就是讓我每天上班分心的小壞蛋,
至少花上10分鐘,想:我到底要買哪一雙好~
どっちがかわいい、迷ってる><” 

003  

 

 

韓國烤肉!要不要來投資一個?!這個好用的銅盤
真的很好吃! 

湯底用蛤蠣,鮮美
醃漬過的牛肉
加上韓國烤肉定番的豆芽菜豆苗
怎麼可以這麼想吃

005   

 

 

這是我最近的新夥伴,配上cropped pants, boyfriend jeans
不多看幾眼都難。
加上,今年秋冬超流行bordeaux
真的是一個好投資! 

006  

 

 

這是我近期以來最喜歡的嘗試
原本以為,今年這些白色褲襪跟我相剋
沒想到我還是為它們找到了一片天地

004  
 dress:furfur/hat:KBF

 

 

也許我會迷上這對我來說奢侈的享受
另外,最近已經沒有瘋狂減肥的我
接下來的計畫就是要--手指美白! 

007    

 

大家不要錯過這個小小的展覽
如果你喜歡拍照
那就不要錯過他吧?!
細細品味作者的世界觀

在那空間中,我已經又發現別的靈感了!?

這就是我喜歡看展覽的原因!

    002 

写真 5-1

 

人的一生中,總是為了追尋一段又一段的美麗,因此踏上了漫長的旅途......

打包好之後,
我該何去何從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00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